图片
图片
中國時報【中國時報╱留學代辦推薦林淑娟報導】80歲的MBA留學代辦製作人周遊(阿姑)與英國留學小11歲的導演老公李美國留學朝永,向來以鶼鰈情深美國MBA形象現身公開場合,但條件式入學過去9個多月,卻因李條件式入學朝永跟獅子會張姓女獅加拿大留學友過從甚密,兩人大鬧美國留學代辦離婚。周遊的小兒子張美國中學志群8月31日透露手美國名校代辦上握有李和女獅友進旅英國遊學館開房間的照片及影片美國遊學證據,坦言阿姑看到後加拿大遊學「崩潰了」,昨下午已遊學代辦向律師友人請教下一步遊學打工該怎麼做,也不排除聲紐西蘭遊學請離婚。張志群說,阿澳洲遊學姑雖是武則天強硬性格愛爾蘭遊學,但真的很愛李,放不紐約遊學下李,就算氣得要命,倫敦遊學還是哭著對兒子說:「美國留學他對我再不好,再怎麼英國留學騙我,但我半夜睡一半加拿大留學轉過去,看到空著的枕指甲油推薦頭還是很難過。就算只留學代辦推薦有一個空殼子、晚上有MBA留學代辦人照顧我也好啊!」李英國留學稱照片遭假造張志群表美國留學示,自從9個多月前,美國MBA他發現李朝永跟女獅友條件式入學的曖昧LINE對話並條件式入學揭發此事後,李就一直加拿大留學在外面控訴是被陷害的美國留學代辦,說他跟哥哥馮凱都是美國中學為了爭奪財產,還對阿美國名校代辦姑洗腦,導致阿姑一度英國遊學懷疑自己兒子。期間李美國遊學朝永說只跟對方出去2加拿大遊學次,剃頭發誓絕對不會遊學代辦再跟對方見面,但8月遊學打工30日,阿姑看到「好紐西蘭遊學心人」提供李與女開房澳洲遊學間證據,李還硬拗說是愛爾蘭遊學兄弟倆假造的照片,阿紐約遊學姑替兒子覺得委屈,難倫敦遊學過地對兒子說:「我都美國留學80歲了,再活也沒幾英國留學年,怎麼還要面臨這種加拿大留學事?為什麼不能好好過指甲油推薦剩下的日子?」李朝永留學代辦推薦被問與張女約會畫面曝MBA留學代辦光,生氣表示:「沒那英國留學回事、鬼扯淡!阿姑不美國留學會離婚,除非是張志群美國MBA說的!」並大罵張志群條件式入學忘恩負義,「我養他3條件式入學6年,學腳踏車、摩托加拿大留學車、開車都是我教的,美國留學代辦這小鬼憑什麼當發言人美國中學發表意見?他王八蛋、美國名校代辦恨不得我們離婚。」他英國遊學說前一天早上才帶阿姑美國遊學去看眼科,兩人一直保加拿大遊學持聯絡。不捨母為情消遊學代辦瘦張志群無奈地說早就遊學打工被李朝永當面罵過,他紐西蘭遊學強調,兒子幫媽媽是天澳洲遊學經地義,李背叛媽媽也愛爾蘭遊學是事實,「本來希望他紐約遊學真心悔改,和那女的斷倫敦遊學了聯絡,不要再跟媽媽美國留學吵架,我媽這幾個月瘦英國留學了10幾公斤,做兒女加拿大留學的看到能不管嗎?」★指甲油推薦更多追蹤報導 老公外留學代辦推薦遇女獅友 阿姑周遊恐MBA留學代辦將告對方通姦周遊否認英國留學因尪外遇輕生 親自還美國留學原當時情況周遊工作狂美國MBA 爬也要做戲藝界風光條件式入學一甲子 常楓、周遊謙條件式入學虛感恩感情不輸偶像劇加拿大留學 夫妻吵架尪先道歉-美國留學代辦----------美國中學----------美國名校代辦----------英國遊學----------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akwlw426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